我有我的傲娇

老子爱写,管你p事?不爱看别看,要么自挖双眼

第四十五朵:蔷薇花

*主all邓


*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私设如⛰️!!!


🚫勿上升真人






蔷薇花花语:竖强 热恋 高贵而美丽。




飞机飞抵北京,邓佳鑫回国后首次和景祖杰一起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机场人挤人拥堵的样子倒是让邓佳鑫想起自己还是个明星,很久没被这样挤过了,虽说没到夏天但人挤人散发出来的汗臭真的难闻,邓佳鑫一万个不喜欢。


好不容易挤出机场,邓佳鑫和景祖杰迅速钻上车,司机开车驶离机场回到了晞玥念音的大厦。


“音,回来了我们走吧”


“啊?去哪儿?”


“飞杭州录制”


就这样不到半个小时邓佳鑫又回了刚才那个人挤人的机场,原来刚才这群人挤的是宋亚轩而非自己,只是看到自己来了宋亚轩没到顺道把自己给挤了,邓佳鑫就说嘛自己粉丝不干这事。


到了杭州快马加鞭赶往节目录制现场。




宋亚轩在墙上摘下一个板块说:“深夜我都会探讨自己,我死了会去哪然后我为什么来到这个世上”


“你压力这么大吗?”


邓佳鑫在旁边突然来了一句:“我刚想反驳你探讨的不是自己,然后你就说了后半段”


“有的时候也不探讨自己,探讨邓佳鑫,还会跟兄弟们一起探讨一下”


“哎哎哎!再说不能播了!”


明明就是想开个玩笑逗逗宋亚轩,谁想到宋亚轩的胜负欲上来了,再说下去就不能播了。


四人都坐回到了沙发上开始聊自己拿到的板子,邓佳鑫不喜说话就在一旁附和,有了自己感兴趣的话题才会滔滔不绝。


在唐九洲说自己点香薰和张天爱产生共识的时候邓佳鑫疑惑不解,“我点香薰就会睡得很好啊”


“我一般睡觉除了很累的时候倒头就睡其他时候我必须要点香薰才能睡得着”


“你不觉得呛吗?”这次轮到唐九洲疑惑了,而邓佳鑫也只是摇摇头,“我甚至不知道香薰要吹灭”


“因为我们都等你睡得很沉了溜进去把香薰拿出来吹灭再给你放回去”宋亚轩解答了大家的疑惑,“你在国外的时候那群小孩也会悄悄去把香薰吹灭”


沈涛听完宋亚轩的一席话忍不住吐槽:“你们真拿他当小孩?”


“他就是个小孩,小朋友才会爱往人怀里钻而且喜欢躺人家身上睡觉”


邓佳鑫也在一旁点头默认,“我确实这样”


“其他人还有睡觉前的仪式感吗?”沈涛作为主持人继续往下cue流程了。


席瑞说自己要开灯睡觉,宋亚轩赞同说自己也是,“我不能戴眼罩,戴眼罩感觉很没有安全感,就怕别人背后捅我一刀”


“我不能睁眼以后什么也看不见拍戏我都得用那种我能看见的眼罩”


“为什么?”唐九洲好奇地询问。


邓佳鑫犹豫了一下说:“六年前我出事当时一直被蒙着眼睛,因为没了视觉所以其他感觉来得更清楚,痛觉和听觉一起夹杂,我身上很疼听声音幻想出来就更疼了”


“我现在想起来我都会做噩梦”宋亚轩脑海里一闪而过邓佳鑫当时的样子,眼里满是心疼。


“小邓你很棒了”

“很坚强很坚强”

“特别棒”

……


“光是受伤就很痛了,后来治伤要更疼吧?还能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你超越了很多人你很棒了”


“谢谢席瑞哥”


唐九洲说有人会去找行程时沈涛和他说得很委婉,可能是因为碍于镜头吧,然而他们这里有一个完全不顾镜头的人,“该报警啊,她们只会变本加厉地侵犯你的隐私,你怕不怕一觉醒来以后一睁眼一张陌生的脸怼在你面前还挂着诡异的笑容?”


“她们真的会做到这种地步吗?”


“真的会,因为她们反侦查和侦查力都很强,如果她躲到你房间和你共同生活了很多天你未见得知道,过激的人甚至会想你和她一起si,这样你就永远属于她了”


其他人都很震惊竟然真的会有人做出这种事情,宋亚轩和唐九洲就很淡定,因为他们都遇到过这种情况。


“报警以后真的希望不要只是口头教育就把她们放出来,她们报复心很强而且日积月累这种崩溃会害si人的,希望全社会都重视一下这个问题”




“小邓拿的是什么?”


“回顾往事,我很喜欢回忆以前的事,好的不好的我喜欢想,因为那个时候我没有放弃才有了现在的我”


沈涛接着询问:“会因为以前比现在好或者以前不如自己的人强过自己而焦虑吗?”


“会焦虑,现在的我虽然在所有人眼里都很优秀但实际上和以前的差距只有我自己知道,以前我很喜欢穿短袖短裤现在大家都在秀身材秀美貌,对于我来说会让我更自卑”


伤可以治好,可疤痕永远不会消失,长在身上更是长在了邓佳鑫心上,这是他一生的阴影,一生的焦虑来源,因为他的身体比别人的身体都要丑,丑百倍千倍。


“你焦虑了会自己忍着吗?”唐九洲对于邓佳鑫好奇很多,他很好奇这个男孩到底是什么样的。


邓佳鑫摇摇头,“我是一个藏不住事的人,了解我多的人都知道我怎么样是难过怎么样是开心了或者焦虑了”


说起邓佳鑫藏不藏的住事取决于他信不信任身边的人,如果邓佳鑫不信任一个人他会把自己伪装得特别好,甚至不会让任何人察觉出他有任何的变化。


因为相信身边人不会伤害自己所以邓佳鑫甘愿把自己最狼狈的一面扔在他们面前,最脆弱的样子他们见过就够了,其他人不用看见更不用知道。




录制结束在休息室里邓佳鑫就犯了抑郁症,一瞬间感觉是天旋地转,突然跪在地上膝盖上传来剧烈的疼痛疼得邓佳鑫出了一身的冷汗,浑身发抖连手机都够不到。


“音音!”宋亚轩一开门就看到倒在地上的邓佳鑫赶紧跑去抱住他,“九洲哥,帮我一下”


“来,慢点”


邓佳鑫被扶到沙发上宋亚轩赶紧就去找药给邓佳鑫冲药。


刚才的耳鸣声开始消散,邓佳鑫的视力和知觉也开始恢复,“哥……膝盖……”


“哥带你去医院”


宋亚轩想都没想就抱起邓佳鑫准备离开影棚去医院,到医院给邓佳鑫拍了片子知道没大事才放下心来。


“你吓死我了,怎么不按时吃药?”


“药物麻痹神经,我控制不住自己的面目表情,就停药了”


听到邓佳鑫的理由,宋亚轩被气得说不上来话,举起手想打邓佳鑫,可当他看见邓佳鑫突然闭上的双眼的时候这一巴掌怎么也落不下去了,伸手把邓佳鑫搂进怀里。


“邓佳鑫你傻不傻?什么时候缺钱到你要这么拼命了?要是出事了我们怎么办?”


“对不起……”听到宋亚轩的哭腔邓佳鑫也忍不住哭了出来,伸手怀抱住宋亚轩的腰把脸埋进他怀里。


“过几天录完咱回北京”


“嗯”

评论 ( 4 )
热度 ( 1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有我的傲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