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傲娇

老子爱写,管你p事?不爱看别看,要么自挖双眼

第四十四朵:仙人掌

*主all邓


*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私设如⛰️!!!


🚫勿上升真人







仙人掌花语:永恒不变的爱,孤独的坚强




在邓佳鑫纠结自己和景祖杰关系到底何去何从的时候他收到了重庆七中向他发来的邀请函,艺术节希望以前的校友回来和现在的学生们一起举办一次演唱会。


邓佳鑫当然同意,绝对会毫不犹豫地同意,他人生的至暗时刻是重庆七中给他一束光,这个地方于他而言早就不单单是母校这么简单了,回去看看何尝不是件好事?


没有跟任何人说过自己要回重庆去,而是在飞机落地后坐上轻轨,照了一组图——有轻轨、有窗外风景、有自拍……还有重庆七中的邀请函,配文简简单单一句话:回七中参加艺术节。


抵达重庆七中以后,邓佳鑫第一时间是去找以前的班主任,一路上无数人认出了邓佳鑫却对他出现在这很是不解,是啊,邓佳鑫是七中学子的身份已经沉淀六年之久记得的人也不多了吧。


“夹心?你回来了?”


“校长,我来的不算晚吧?”


“正好正好,景祖杰也刚来,以前你俩经常一起上台这次也一块吧”


就这样,邓佳鑫和景祖杰被校长半强制半商量地凑到一起了。


“景哥,你……还是我男朋友吗?”


许是被邓佳鑫小心翼翼的语气逗到了,景祖杰轻笑出声走到邓佳鑫身边揉揉邓佳鑫的头顶:“当然是,我喜欢你那么久了,谁会想轻易放弃啊?”


“对不起我昨天……”


“没怪你,换做是我也是一样的选择,承璟哥怎么样了?”


邓佳鑫摇摇头,邓承璟的病情没有想象中恢复的那么快,甚至出现了恶化,今天早上刚进了手术室,到现在也没出来。


“要不你去医院陪陪他?”


“家里人不让我去看大哥怕我接受不了”




两人聊聊天以后就开始准备节目,时间不算紧但更不算松,所以他们最好是赶进度,能快不能慢。


最后敲定的是邓佳鑫写给重庆七中的一首歌——《离开后再也没有这样的地方》,这首歌是邓佳鑫在三年前写给重庆七中的,还特意标注这个学校是自己的母校在重庆的重庆七中,以防会有人偷换概念。


邓佳鑫给这首歌编过舞,但是太悲观而且歌曲不太欢快,艺术节总要欢乐起来,所以改词改曲重新编舞,任务也不算轻。


这次艺术节回来的同学很多邓佳鑫都不认识,或者说除了景祖杰其他人他都不认识,当然他认识朱志鑫但在学校一个星期也没见到朱志鑫,打开微博看见朱志鑫在海边的自拍照想来他是不会回来了。


多年没有回来,邓佳鑫依然是校宠,依然是那个被七中所器重的人。




“hello大家好我是2024级十五班的邓佳鑫,也是今天的艺术节的主持人”


台下议论声不断,许是大家都没猜到邓佳鑫是重庆七中的学子吧,即便如此台下的人依旧给足了邓佳鑫场面,配合着呐喊。


“今天的艺术节你们期不期待!”


“期待!!!”


“有请街舞社历届社长带来的节目!”


说完邓佳鑫小跑下台把舞台让给历届街舞社社长,后面的邓佳鑫拍了几张照片:


@Ustinian·邓:

重庆七中主持人🈶


一个串烧很快结束,邓佳鑫轻快地跑上舞台,“台下有学弟学妹了解我们那会儿的七中吗?”


“景霄佳杰!”


“呦还真有”邓佳鑫表现得些许震惊然后转头看着景祖杰,“emmmmm,景哥这托多少钱一个?不行我自己来当托也行”


“人家学妹都这么说了,还没点表示?”


见景祖杰调侃自己邓佳鑫也不恼,放下台本和麦克风自己戴上了腰麦,景祖杰向后台使了个眼色,“来来来让学弟学妹们看看七中黄金搭档”


音乐响起,景祖杰和邓佳鑫随着音乐节奏开始舞蹈……


“异乡的银杏树有没有让你想起那年秋天的银杏街道?”


“远方的舞台有没有让你想起那年冬天的校园比赛?”


……


曲终,邓佳鑫在台上笑得如沐春风,正如他的歌词所唱,这儿是他最爱的地方,如今在他最爱的地方为自己的爱意画上句号。


“《离开后再也没有这样的地方》送给我的母校,重庆七中”


那一晚全世界都知道邓佳鑫的母校是重庆七中,重庆七中在邓佳鑫最无助的时期给他了充足的曝光,甚至给了他在公司都奢望不到的舞台。


一夜之间,邓佳鑫曾经的七年被摆在明面上,有人心疼有人嘲讽,以往还算注意舆论的邓佳鑫并没有在意,而是靠在景祖杰怀里玩手机。


活动已然结束,邓佳鑫找到几个自己已经眼熟的学弟学妹们拍照留念,还去找了认识的老师。


@Ustinian·邓:母校之旅结束!认识的人都在这了,还有……我男朋友@一只努力的景祖杰


#邓佳鑫景祖杰

#Ustinian来自重庆七中

#邓佳鑫 重庆七中御用主持人

#邓佳鑫景祖杰 重庆七中黄金搭档

……


热度来了喷子和黑粉也接踵而至:


「邓佳鑫啊,骂脏话又男同的那个?」

「现在都吸起学校血来了?吸血鬼」

「又是一个国外混不下去的人」

「说不定人家美国国籍早就到手了,回来捞金而已啊」

「活该被开除,这种人太恶心了」

……


@Ustinian·邓:介于网络上对我的质疑颇多本人在此澄清:一、爱情不该被性别定义,分厕所的东西别来分爱情;二、我永远都是重庆七中的学子,不会改变;三、我乃至我公司在国外依旧风生水起前途似锦,回国是我自己的抉择;四、我是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五、离开时代峰峻是因为合约到期并未续约,不存在被开除一说……最后一点:身为练习生的我从未说过一个脏字,但是现在的我,老子TM骂脏话关你什么事?别TM拿着约束idol的狗屁准则约束我。


邓佳鑫不是idol,那套什么不许谈恋爱不许骂脏话……都是框不住他的条条框框,他从来就没在乎过,可能内娱这六年有了新规定,有就有嘛,改变不了邓佳鑫,任何人都不行。




“活动结束了,我的大明星”


“景哥抱抱~”结束时间不算早,邓佳鑫已经很困了,被景祖杰抱在怀里一会儿就不愿意再出来了。


一路上邓佳鑫迷迷糊糊地跟景祖杰撒娇要抱抱讨亲亲,一刻也不消停,景祖杰也乐在其中不停伸手逗邓佳鑫,终于把人惹毛了嗷呜一口咬上景祖杰的手。


早上邓佳鑫翻身爬到景祖杰身上,蹭了蹭景祖杰的胸膛自己舒服了把景祖杰蹭醒了,“怎么了?嗯?”


“嗯……你什么时候回北京啊?我们公司和时代峰峻合作了”


“跟你一起回去吧”






景霄佳节上分上分!!

景祖杰这人能处,有舞台和曝光真找夹心


题外话:我自从考古过景哥后就好想知道景哥加入时代峰峻以后是什么样?

(应该不会有人写,所以……嘿嘿;-))

评论 ( 10 )
热度 ( 19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有我的傲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