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傲娇

老子爱写,管你p事?不爱看别看,要么自挖双眼

第四十二朵:银莲花

*主all邓


*纯属娱乐,不喜勿喷


私设如⛰️!!!


🚫勿上升真人








银莲花花语:失去的希望 。




网上铺天盖地的舆论压力,说邓佳鑫做作、克兄、害人、咒邓承璟快去si、不配活着、邓佳鑫和邓承璟一起去si……甚至有人高价买了高位热搜#邓佳鑫为什么不和邓承璟一起去si#


看到舆论的邓佳鑫此时正在赶通告,再也忍不住委屈,崩溃大哭。


造谣者搬弄是非,跟风者是非不分,旁观者偏听是非,受害者站在谷底接受世人所谓正义的唾弃。




@陆云黎:面对今日网络上对我司董事长邓承璟及艺人邓佳鑫的恶意言论,我司将采用法律手段让各位网友闭嘴!晞玥念音不论如何不允许任何人在任何地方欺负我们的人!邓承璟是退役军人,请各位有起码的尊重,保家卫国不是为了让你们在这唾弃他咒他。晞玥念音这次绝不让步!不接受道歉!所有造谣诽谤的人都必须接受法律制裁!!


@Ustinian·邓:从来没有人告诉我六年过后的中国网友依然这么狠毒。为什么要这么诅咒我哥哥?他在前线当兵保家卫国回来以后你们就是这么敬重他的吗?


互联网再次掀起腥风血雨,与中国网友恰恰相反的是外网,他们没有多少关心和怜悯,但至少他们出声的都是在祝福和关心,哪怕是看不上邓佳鑫看不上邓承璟也选择在这个时候闭嘴。


邓佳鑫没有要求任何人要和他一样祈祷哥哥平安,可他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希望哥哥早点离开甚至说想让哥哥下地狱,他自认自己全家没有做过任何伤天害理的事,为什么要这么狠毒?




“夹心,璟哥醒了”


接到电话的邓佳鑫喜极而泣,拿着手机高兴地手舞足蹈,身边的工作人员讶异过后第一反应是找来了宋亚轩。


“轩哥,他醒了他醒了”


“太好了,我们马上就回北京”


下了飞机挤过拥挤的人群,邓佳鑫看见了同样刚落地的晞玥念音的其他艺人,大家都从世界各地飞来看邓承璟,霎时间私立医院门口被停着的车包围住。


VIP病房里邓承璟靠在床上拿左手吃水果,医生在一旁喋喋不休他倒悠闲自得。


“哥!”


大家都转过头看邓佳鑫,邓承璟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儿邓佳鑫就来抱住了他,“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你吓死我了”邓佳鑫把头抵在邓承璟肩膀上,手里的动作又紧了几分,邓承璟被弟弟逗得发笑,却依然哄他:“对不起啊,吓坏我们幺幺了”


“到底怎么回事儿?”


邓佳鑫从邓承璟怀里出来,盯着他的眼睛问,邓承璟瞟了一眼病房里的其他人,大家识趣地从这离开了。


“进了别人的套,具体怎么受伤的我也不知道”


“可你不是普通人,你怎么会进别人的套?大哥,这不是你的性格”邓佳鑫被邓承璟培养的反侦查能力和逻辑性强的可怕,对他来说邓承璟的这个说辞漏洞百出。


也许早料到邓佳鑫会怀疑,邓承璟没有看上去很慌张的样子,“那个人是我在军营里的王牌搭档他比任何人都了解我”


“邓承璟!你TM就不是这样的人!你在骗谁?你永远都在骗所有人!为什么从来都不说?”


邓佳鑫气得发抖,对着邓承璟大吼,宣泄着这十几年的委屈和不满,忍不住摔东西却也没伤到邓承璟分毫,玻璃刺破他的皮肤也没有碰到邓承璟。


“那天我真的是因为听见他说你在他手里,我不敢不信也承担不起不信的后果,所以我才听了他的话进了他的套”


是啊,邓承璟唯一的软肋就是邓佳鑫,他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在面对邓佳鑫的时候大脑像宕机一般,完全失了理智。


那个台风天所有人都在家躲着,只有他跑上街为了保护他的弟弟,除了想保护邓佳鑫也许他什么也没想,包括他自己要怎么做到不受伤、要怎么活下去。


“他人呢?”


“进去了”


邓佳鑫没有再接话,转头看着窗外在强忍眼泪,邓承璟注意到了也没有说什么。


两人默契地不再开口,邓承璟继续吃着水果邓佳鑫开始给他削皮、剥皮,直到有人进来。


“音宝,有人找你”“我这就来”


严浩翔和邓佳鑫一起到了一个楼梯间拐角处,这人邓佳鑫认识是邓承璟的合作伙伴算是前辈吧,他默默握住了严浩翔的手,严浩翔捏捏他的指尖告诉他自己在这儿。


“有事儿吗?”


“小佳,你哥哥怎么样了?”


“他是我哥”他是我哥,他的病情怎么样我不需要向你们几个外人袒露半点,这不是你需要知情的事。


兴许是不满意邓佳鑫的态度,两边打着官腔吵起来,在那些人想伸手碰邓佳鑫的时候,严浩翔伸手把邓佳鑫拉了回来。


“邓承璟已经醒了,以前所有的事我们会找律师处理,在此之前各位不会见到邓承璟,请回吧”




邓佳鑫情绪不好不愿意回去病房让大哥看了担心,想和严浩翔出去在院子里逛逛看看花花草草,严浩翔很爽快地答应了。


“阿严哥,我这个弟弟是不是很差啊?”


“为什么这么说?”


“从小到大我好像一直在任性,连大哥伤成那样的原因竟然都是因为我,今天他还在跟我道歉说是吓着我了”


许是讲出事情以后大家都下意识地委屈,邓佳鑫也不例外,说着说着就委屈了起来低着头扣手,自责又委屈。


为了防止邓佳鑫再一次把自己的手扣破了,严浩翔赶紧伸手握住邓佳鑫的小手爪子,顺势将邓佳鑫搂进怀里,心疼地说:


“在爱你的人面前,你任性也是最可爱的样子,璟哥那么爱你怎么会计较这些呢?”


“可是这样好不公平,我还一直在跟他发脾气,刚才我就把他骂了一顿”说着说着邓佳鑫就委屈起来了。


严浩翔拿出纸巾给他擦眼泪,“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你开心,如果你觉得之前对璟哥态度不好那正好这段时间好好陪陪他,他是你哥怎么可能跟你生气呢?”


“嗯”


因为哭了太久,邓佳鑫的眼睛哭得发红发肿短时间又消不了肿,本来就打算回宿舍去的,但是接到邓承璟的电话说想吃馄饨问邓佳鑫能不能去帮他买一下,邓佳鑫答应以后就和严浩翔去买馄饨了。




“哥,我喂你吧”


“不用,你俩快回去休息吧,不用担心我”


邓佳鑫看了眼病房里除了护士便没有了其他人,万一邓承璟出了什么事他们谁都不能知道,想来不愿意回去休息。


“我留下陪你吧?”


“不用,你二哥回头会过来”邓承璟在赶人,他已经撑了太久,快撑不住了,邓佳鑫再不走他就走了。


许是看出了邓承璟的窘迫也许是严浩翔一开始就知道邓承璟的病情,见邓佳鑫迟迟不肯离去严浩翔出声哄道:“音宝听话,你太久没休息了,回去休息吧,好不好?”


“可我……”


“好了,小鑫听话啊,跟浩翔回家去吧”


“那……我明天再来,哥你自己小心点”


终于在邓佳鑫走后没几分钟邓承璟扶着墙艰难地走到卫生间一下跪倒在马桶边,钻心的疼还没让他反应过来就来了一股难受的感觉,抱着马桶吐的稀里哗啦的。


“我哥是不是没多少时间了?”


“啧,别瞎说”


严浩翔不愿意邓佳鑫乱想,教训似的敲了一下邓佳鑫的头,像是家长不让小孩咒人一样不要他乱说,可实际上邓佳鑫说的这也貌似是一句实话。


“哥,你抱抱我好不好?亲亲我”


估计是害怕占据了大脑,平时不愿意哭的邓佳鑫竟在大庭广众之下染上了哭腔,被严浩翔抱在怀里又亲又哄,却依然难过地大哭。


“乖乖不哭了啊,不哭不哭,相信璟哥不会出事的”


其实严浩翔深知自己哄不好邓佳鑫,此刻的邓佳鑫是任何人都哄不好的,即便如此严浩翔依旧像哄小孩一样用哄骗的语气哄着怀里的小哭包,因为他知道这个时候的人是最缺安全感的,哪怕哄不好但我要你知道我永远陪在你身边。

评论 ( 6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有我的傲娇 | Powered by LOFTER